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22-06-25 作者:赵妍 王小桥 点击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王志彬,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王梦周作为学员代表汇报学习情况。在47天的学习生活里,学员们携手同行、并肩奋斗。在这里,学员们通过30多堂理论大课领悟了真理的力量;在这里,学员们通过躬行实践接受了文化的涤荡;在这里,学员们通过红安之旅再一次让信仰绽放光芒;在这里,学员们朝夕相伴体会到了情谊的欢畅。最后王梦周学员号召大家“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永远记得在华师的那些日子。

王志彬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总结了本期培训的鲜明特点:第一:培训层次高、覆盖面广;第二: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第三:培训纪律严明、学风端正;第四:培训组织周密、班委得力;第五:培训成效显著,成果丰硕。47天培训时间,88期省直班涌现出大量令人称道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进修班中讲风格、讲纪律、讲奉献的学员不胜枚举,大家共同营造了团结进取、严谨好学的班风、学风,是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的靓丽风景线。

陈雪玲代表培训部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俞莉代表培训部宣读了表彰“班级之星”的决定。各班班长、书记、学习委员代表班级学员领取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以及“班级之星”证书。

夏立新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又一次圆满完成了省委组织部交办的主体班培训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又一批优秀的党政干部经过锤炼加油,必将为我省干部队伍增加一抹更亮的色彩。借此机会也表达了四层意思:一是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二是衷心感谢大家在华师培训学习期间,以主人翁的精神包容学校的不足和不完美,用心用情关注学校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带着使命出发,带着责任出发,把培训学习的结束作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湖北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一个新起点,以最好状态、最强作风、最优业绩走好新的“赶考路”;四是热切期待在相互赋能的发展共同体中,我们进一步延续感情和友谊,扩大培训进修成果,促进政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赵妍 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