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棋逢对手 第88期省直进修班五子棋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15 作者:88期 一班 李春艳 点击数:

在经过第一周忙碌而紧张的学习生活后,5月15日,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华师培训中心一楼,开展了一次精彩的五子棋比赛活动。

活动由一班牵头发起,五个班班委成员共同策划、精心组织,并邀请省围棋协会专业人员担任裁判长和部分裁判员,旨在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棋艺文化,丰富党校学员课余生活,促进学员的交流和友谊。

五子棋比赛活动现场

活动吸引了近50名学员踊跃报名参加,两人一组,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共24组。本次活动采用排位淘汰赛机制,要求对弈双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分出胜负,胜出者晋级,继续进行下一轮比赛。

选手们在比赛中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参赛者纷纷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水平。只见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认真思考,透过那一颗颗黑白棋子落定的轻响,似乎真的能够听到对弈者在进行心与心的交流。精彩激烈的比赛也迎来了大量学员的驻足观战,站在选手们身旁,观战者们更是凝神屏气、眉头紧蹙,跟随着选手们的每一步棋思考着战略战术。

黑白世界,棋如人生;赛场相聚,胜负皆赢。参赛者们实力不分伯仲,经过五轮激烈角逐,各组分别决出前八名,其中四班雷良伟、方俊华、一班陈相龙分获男子组前三名,一班李阳晖、二班胡文娟、三班郑江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前八名

男子组前八名

赛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又继续三三两两地切磋起来。参与活动的一班班长李华伟说:“小小五子棋,看似简单,却奥妙无穷。可谓是‘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

活动组织者、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活动受到华师培训部老师的一致好评。班主任俞莉点赞道:“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全体学员们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积极风貌,也为后期的各类文体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省直第88期班的活动越来越精彩,友谊越来越深厚。”

(责任编辑:赵妍 王依然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