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红安精神 履行责任担当——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红安之行纪实
时间:2022-06-17 作者:88期 四班 胡再华 吴涛 点击数:

“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6月13日,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报告厅里,学员们传唱着《黄安谣》这首经典红歌,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的红安之行也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培训既有讲授精彩、发人深省的专题课,又有感人至深、触动灵魂的现场课,还有身临其境、情景交融的体验课,力求让大家穿越时空走进历史、身临其境感悟历史。

现场教学环节中,学员们先后到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陈锡联和李先念故居进行实地学习。一张张照片,一处处遗址,使学员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了红安精神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5天的学习,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学员们被“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所触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红安精神作为铸党魂、正党心的一面镜子,时刻映照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地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责任编辑:王依然 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