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为民初心使命 ——第86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一班开展集体研讨
时间:2021-11-26 作者:86期 1班 梁恺 点击数:

党员干部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由伟大建党精神之源涵养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有哪些令人难忘的湖北贡献、湖北诠释?怎样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动事业进步创新?

11月24日下午,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第86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一班全体学员结合前一阶段学习成果,认真撰写学习交流材料,通过学员讲、集体思、共问答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旨研讨交流,在思想和观点的相互激荡中以学促思、学学相长。

来自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陈巍同志认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应做到“三好”,即学习好,掌握精神内涵;继承好,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好,弘扬精神要义,要以无我之境,怀为民之心,行有为之事,谋百姓之利,是为不负人民矣!

来自省粮食局的李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湖北在中共建党、建军初期的重大贡献,以及对长征精神、抗疫精神、抗洪精神等伟大精神的生动诠释,认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来自省委党史研究室的黄洪军同志结合李先念、胡天桃、张体学等革命先贤的红色故事,提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信、诚、争、为”,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敢于英勇斗争、主动担当作为,弘扬建党精神,涵养为民情怀。

来自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肖曙光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践行初心理想信念、汇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厚植情系人民为民情怀,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事业进步创新。

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的张睿同志、省供销社的邓丽容同志、天门市档案馆的方新华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的刘畅同志、省档案馆的李慧学同志纷纷发言,或交流学习心得,或介绍先进事迹,或探讨工作体会,充分发挥参训学员来自不同工作战线的优势,从不同角度观察和解析研讨主题,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共同受益。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对“党员干部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这一命题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矢志奋斗作为毕生追求,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兴旺发达、长盛不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依然)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