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直88期二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学唱一首歌”掀起集体活动热潮
时间:2022-05-15 作者:88期 二班 杨威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省直88期二班召开主题班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春丽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会议主要包括集体学习、活动方案审议、活动安排通报等议程。班长彭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党校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书记郭春丽介绍了《精英二班党支部活动方案(审议稿)》,在部分学员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五个一”文体活动形式提出了修改建议后,全班同学一致审议通过活动方案。纪律委员欧阳舒、学习委员范栋、宣传委员杨威、文艺委员钱洁、体育委员范锦、生活委员金书男、第一党小组组长蔡一轮、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杰、第三党小组组长苏林等分别通报了近期活动安排和工作考虑,并积极表达了精心组织活动、尽心服务同学、全心争创一流的饱满热情。

会后,全班同学参加了“学唱一首歌”活动。班主任俞莉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发声、识谱、坐姿等合唱基本知识,带领大家开展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合唱基本训练,充分激发了大家的集体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胡熙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