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88期省直处干一班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展开深入研讨
时间:2022-05-28 作者:88期 一班 李瑞洁 点击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1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展开深入研讨,并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李艳梅(湖北省信访局接访中心三级调研员)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作为从事信访工作的干部,同样需要斗争精神。这种斗争精神是有原则的斗争,是在党领导下,按照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有序推进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斗争意志、敢于思想破冰,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

李阳晖(湖北省住房保障中心综合处三级调研员)说,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不是与生俱来的,党员干部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迎难而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李瑞洁(湖北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副处长)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功。当前统一战线面临“四个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作为统战干部尤其要加强警惕和防范,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重点,增强斗争本领,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彰显统战干部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

李春艳(湖北省审计厅综合处副处长)说,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不是与生俱来的,党员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作为审计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练就善于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要提高工作站位,树立底线思维,提升素质能力,练好“能查、能说、能写”的看家本领,养成专业精神。

(责任编辑:胡熙、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