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开展研讨活动
时间:2022-05-30 作者:88期 二班 郭春丽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分小组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学员们准备充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增强斗争本领提出了工作举措。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陈钢红结合组织人事工作,分享如何在干部选拔任用、干部培训、干部监督工作中运用好斗争精神;省公安厅陈力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迎难而上求实干、夯实根基提素质、严于律己求修为四个方面阐述如何涵养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金书男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斗争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有斗争精神、如何发扬斗争精神进行阐述,提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就是要有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

省委宣传部张古维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长征路上永不停滞、永不懈怠等心得体会进行研讨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钟发荣的发言主题是“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省纪委监委何浩浩从用好法律武器、提高斗争本领的主题切入,用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向大家生动讲解了怎样增强斗争本领。

省保密局贲腾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作题为“增强底线思维、弘扬传统文化”的交流;省住建厅周裕波围绕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时代意义、存在差距、怎么办,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省财政厅张勇从歌曲中的斗争精神切入,讲述自己工作中追求精益求精的故事,提出要通过思想淬炼、岗位历练、实践锻炼来增强斗争意识、胆魄和本领。

神农架林区林业管理局蔡吉瑛从认清斗争形势、坚定斗争立场、强化斗争本领三个方面,分享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省总工会费劲松以“在新征程上不断将斗争引向深入”为题,解读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魏巍结合“教育工作者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探讨如何守牢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责任编辑:胡丝丽 孙晚晴 胡熙 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