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88期省直处干一班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展开深入研讨
时间:2022-06-02 作者:88期一班 李瑞洁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一班全体学员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展开深入研讨,并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黄涛(湖北省乡村振兴局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实现路径,切实把工作对象转向所有农村农民,把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五大振兴”,把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使农业农村与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

詹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处长)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推进高速公路主干网建设为引领,以加快普通公路的联网、补网、强链建设为重点,优化发展方式,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全省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孟军(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四级调研员)说,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为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必须全力以赴,加强应急救援工作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必须具备强烈的为民意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对各类灾害、事故的监测预警和评估,加大社会各领域在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投入准备,助力湖北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桥 马金山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