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开展研讨
时间:2022-06-04 作者:88期三班 蔡龙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下午,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各小班全体学员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展开深入研讨,并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一班黄涛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詹勇围绕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孟军围绕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等作精彩发言。

二班郭春丽围绕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游宇围绕加快农村发展,肖武岭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等作深入探讨。

三班刘丹围绕推动文旅产业融合,胡文娟围绕用好知识产权,吴和林围绕加快推动中外合作办学,蔡龙围绕扩大有效投资等作交流发言。

四班季兴敏围绕建设统一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廖毅围绕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吴建成和学员们分享了心理健康知识。

五班肖敏结合媒体工作实际分享如何用好媒体力量推动湖北农业高质量发展;陈兰探讨了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对策。

(责任编辑:赵妍 马金山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