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立足岗位实践 碰撞思想火花​​——第88期省直处级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时间:2022-06-07 作者:88期四班 吴涛 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下午,第88期省直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及管理故事”开展了研讨,大家发言积极、交流讨论深入、现场气氛热烈。

省高法督察局叶涛(左1)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省财政厅孙晓辉(右1)围绕“建立健全行政监督和社会监督”,开展研讨交流。

省发改委杨威(左上1)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为题,省台办朱琨(右上1)以《迎变局、谋破局、塑新局——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鄂台产业合作》为题,省人防办吴吉波(左下1)以《推动湖北人防高质量发展》为题,省检察院王宏燕(右下1)以《检察机关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的湖北实践》为题,开展研讨交流。

省档案馆汪三军(左上1)围绕“档案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度、规定和工作重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葛良友(右上1)围绕“公务员用车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制订过程、起草原则、重点内容、保障措施”,省人大办公厅郭友华(左下1)围绕“老干部工作中的苦与乐、得与失”,省财政厅吕晓红(右下1)围绕“乡村建设的典型案例”,开展研讨交流。

省粮食局肖竞(左上1)以《抗疫保供勇担使命,感恩回馈彰显真情》为题,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曹洁(右上1)以《党旗飘扬在红莲湖畔》为题,开展研讨交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韩杰(左下1)分享了抗疫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

省外办王梦周(左上1)以《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新时代湖北故事》为题,省住建厅李振(右上1)以《如何推动我国和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华中师范大学谢耀辉(左下1)以《打造教育新高地,助力湖北新发展》为题,开展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赵妍 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