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第三次研讨成果大班交流
时间:2022-06-11 作者:88期四班 胡再华 吴涛 点击数:

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及管理故事”两个话题开展了研讨成果大班交流。5名学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了所见所得所感所悟。

交流活动由三班学习委员刘丹主持。

何淑君同学结合本职岗位,与我们分享了2020年抗疫期间,临危受命、背水一战、勇挑重担,甘当“店小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防控物资保供战的故事。

肖武岭同学深刻分析了湖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差距,提出了画好一幅发展蓝图、配好一个班长、搞好一个营商环境、用好一套激励政策四点意见建议。

蔡龙同学从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入题,就投资的重要意义、当前的投资形势、存在的困难问题、潜力和机遇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有据的阐述。

曹洁同学讲述了国家赛艇队进行驻鄂防疫隔离式训练的艰辛日夜,完美诠释了体育人不惧风险、勇于拼搏、不懈奋斗、永不言败的风骨和底色。

散琦同学结合在宜昌市点军区泉水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感悟、体会和思考。

(责任编辑:胡熙 孙晚晴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