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系家园 情藏沃土
——第89期省直班五班与华师中国农村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五班彭磊 点击数:

9月29日,第89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五班临时党支部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展示中心“田野党建”支部书记工作坊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是以研究现代化进程中的农村和农民问题为主的专门性学术机构,现为世界一流学科“政治学”建设单位、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签约智库单位、教育部首批年度发展报告承担单位、第一批全国社科规划办政府决策项目承担单位。

当天,省直班第五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中农院。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大家对中农院始终遵循深耕农村、扎根中国大地的宗旨,全院师生将汗水洒在大地上,将学问写在大地上,将服务立在大地上,全力建设中国农村发展高端智库和具有中国特色的田野政治学派有了深刻感悟。

双方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共同进行学习交流。五班党员王恩惠、王彩云和中农院党委副书记马珺先后领学《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同时,双方就中农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会后,五班全体党员来到恽代英广场。在那个被簇拥在绿树环抱中的纯白恽代英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种心系家园、情藏沃土的情愫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王小桥   审读人:陈雪玲  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