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安干部学院来我中心调研
时间:2019-01-17 作者:陈晨 点击数:

红安干部学院来我中心调研

 

(通讯员:陈晨)1月16日,红安干部学院教务处杨勋处长一行三人到培训中心调研。红安干部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勋,我校培训中心书记廖水明,主任卢子洲,以及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会议由陈雪玲副主任主持。

 

 

杨勋处长说明本次调研旨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红安干部学院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介绍了红安干部学院目前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干训类别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培训中心加强合作,建立资源共享共建机制。

 

廖水明书记代表培训中心对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红安干部学院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加深友谊。

 

卢子洲主任高度评价干训学员在红安干部学院的表现,肯定了学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意义和效果,表示要学习红安干部学院的优秀作风和管理经验,并对后期合作模式的拓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雪玲副主任针对红安干部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建议学院增加人员配备,争取更加灵活的办学体制机制,承接主体培训班次之外的更多班次,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办学影响。

 

(责任编辑:陈晨  王凡)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