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
时间:2019-10-12 作者:79期省直班学员 刘立峰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说:“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2019年10月11日下午,湖北省直机关第7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上,谭根稳班主任为大家介绍了这样一位有信仰的青年学者,来自于华中师范大学的丁茜老师,她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信仰”课。

 

 

丁茜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篇人民日报的理论文章引出了今天的授课题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课堂上用详尽的史实,深入浅出的分析,严密的逻辑推理,个人成长及教学经历阐明我们党的四个特质及能力:有科学理论引领、有远大理想追求、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有自我革命精神,集中诠释了“信仰、信念、信心”的深刻含义,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能”,中国一定“赢”的信念。

 

 

来自中共武汉市黄陂区委党校的陈建平学员在课后答谢中说:“信仰来源于科学的真理,来源于不断解答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正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信心来自于比较,因为有比较,出过国的人们就会更加爱国。

 

我们真正对我们的党有信心,去真正爱它、敬它,把我们个人与国家紧紧融为一体。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才能在未来的征程中走的更远、更稳、更从容。

 

(责任编辑:刘永芳 黄润媛 王爱新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