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81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时间:2020-09-09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上午,湖北省第81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凌慧敏、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华中师范大学原文学院党委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谭根稳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开班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凌慧敏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期培训班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顺利举办的不易,同时也指出学员们需要完成身份和思想的的转变。另外,他还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格外珍惜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学习机会,不负组织的关心、领导的决心和同事的支持;二是要静下心来专心致志的学习,与同学多沟通交流,虚心向他人学习;三是要抓住重点,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学习;四是要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注重收集、提炼和总结;五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措施,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査道林代表学校对各位在特别时期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向为华师发展做出贡献的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培训部精心组织培训教学,为各位学员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关心、支持华师的建设和发展;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卢子洲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在培养骨干力量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推动湖北省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保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校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尽力提供令大家满意的服务。最后,他强调各位学员要迅速完成身份转变,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在校时光,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部学习期间身心愉快,身体健康。

来自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的学员代表胡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省委组织部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在疫情背景下能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同时胡涛同志结合自己参与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来呼吁大家珍惜这次能够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的宝贵机会,呼吁大家沉下心来踏实学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最后胡涛同志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一定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一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淬炼;一定精诚团结,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来自省直机关和地市州共一百二十余位处级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责任编辑:禹新倩)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