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扶贫亦扶智,帮扶再发力
——中心圆满完成牟定县党政干部暨扶贫干部培训工作
时间:2020-05-29 作者:王国德 点击数:

扶贫亦扶智,帮扶再发力

——中心圆满完成牟定县党政干部暨扶贫干部培训工作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5月27日至28日,中心举办牟定县2020年党政领导干部暨扶贫干部“政治能力、理论水平、专业能力”三提升培训班。牟定县委副书记余自华、牟定县委组织部长黎建勇、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珂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高峰、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等出席开班式。来自牟定县各职能部门、所属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48名党政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查道林副书记深情回顾了校县双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推进深度合作,结下血浓亲情的互助合作历程;特别感谢疫情期间牟定县向我校捐赠大量物资,给广大师生送来寒冬中的温暖;勉励各位学员以顽强的作风、务实的精神,为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余自华副书记代表牟定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近年来对牟定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真情帮扶,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以学促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时期实体培训的困难,中心和牟定县委组织部积极沟通谋划、创新培训形式,以“师训宝”云平台为载体,线上线下结合,形成了“点单式课程设计、直播式专题教授、交流式互动研讨、跟踪式教学管理”的培训模式。培训紧紧围绕牟定县人才资源需求,充分利用我校教育优势,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基层干部心理调适等课程。

牟定县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显著,并希望在今后的干部培训工作中加强与中心的合作。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