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时间:2020-09-24 作者:81期省直二班 张爱虎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2020年9月22日培训部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进行授课,81期省直班全体学员及培训部老师参加学习。

喻书记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主流意识形态的建设”四个模块开展教学活动。重点围绕主流意识形态的建设,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视角,通过大量案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作了精辟的阐释,整个讲座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同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寓教于乐,聆听后深受启发,获得感很强。

在答谢环节,二班学员张爱虎说道:“大家都知道,笔杆子、枪杆子是我党起家壮大的传家宝,意识形态工作,被喻为治国安邦的大事,我们应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当今的中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较量和斗争依然尖锐复杂。在人人都是麦克风的时代,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是一项重大挑战。历史和现实经验表明,我们更应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对在座的各位而言,也是要经常面临和考虑的现实问题。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未来工作服务,促进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黄润媛)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