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记81期五班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时间:2020-10-20 作者:五班 胡兴 点击数:

自进入华师党校以来,在学习之余,为丰富大家文体生活,集中展示五班全体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五班班委精心组织八段锦,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操、广场舞等各种活动,让大家运动起来。五班24名学员全员参与,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图1  五班班委讨论课外活动安排

每周组织全班同学参与“八段锦”健身学习。八段锦是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的古老健身功法,有明显的健身和养生效果,动作简单,场地需求小,非常适合广大学员练习。活动前,冯燕军处长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八段锦的功效和练习技巧,讲述了掌握身形和领悟运气的先后顺序,学员们态度认真,神情专注,潜心练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4523E

图2  冯燕军处长带领八段锦

 

3DAF8

图3  同学们练习八段锦

乒乓球属于国球,大家喜闻乐见,参与度非常高,五班男女同学齐上阵,比赛中,时而气氛紧张,时而欢声笑语,大家欢聚一堂,通过切磋球技加强了相互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大呼过瘾,意犹未尽。

 

43FAD

              图4  学员刘畅     

         

25881

图5  学员李裕民


其他活动丰富多彩,如广场舞、健身操、篮球、足球等,大家积极主动,兴趣非常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运动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抒发了才情、锻炼了体魄。

 

5AD19

图6  学员库莉、王静美、彭栋等参加广场舞活动

 

4C7FA 
图7 五班同学参加趣味运动会合影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