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91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时间:2023-02-22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小桥 姬淅丹 杨晓莹)2月21日上午,湖北省第91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天根,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迪明,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王志彬,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本班班主任俞莉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刘天根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期培训班背景特殊,意义非凡,感谢华师培训部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他传达了省委、省委组织部近期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几件大事,强调培训学习对于干部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全身投入学;二是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学;三是要掌握方法,科学有效学;四是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学。

陈迪明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干部培训工作方面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并向为华师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二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心无旁骛;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勤思好学、学有所获。

王志彬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介绍了培训中心在干部培训方面的特色、影响以及对湖北省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培训部将全力做好培训班的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他希望全体学员尽快转变身份,聚焦聚力学习;严守培训纪律,争做优秀学员;珍惜校园时光,扩大培训成果。

来自省应急管理厅的刘球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向省委组织部和华中师范大学为学员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是提高认识,努力学习,把学习作为增长才干、党性淬炼的机会;二是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安安心心当好学生,当好一名诚心求学者;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攻坚克难。

本期进修班为期两个月,来自省直机关、部分地市州和高校的1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审读人:陈雪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