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90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时间:2022-11-15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王国德 王小桥)11月15日上午,湖北省第90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王志彬、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本班班主任俞莉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夏立新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干部培训工作方面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并向为华师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精心组织培训班的教学;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关心、支持华师的建设和发展;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王志彬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在干部培训方面的特色、影响以及对湖北省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培训部将全力做好培训班的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他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严格疫情防控;尽快转变身份,聚焦聚力学习;珍惜校园时光,扩大培训成果。

来自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张青平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向省委组织部和华中师范大学为学员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把这次学习当做“加油站”“充电站”,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二是严格遵章守纪,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服从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三是力争学有所成,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本期进修班为期近两个月,全程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来自省直机关和部分高校的10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审读人:陈雪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