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养协作意识 增进同学情谊--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5 作者:88期 二班 范锦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趣味运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高职体育场成功举行。干部党员培训部副部长杨君莲到会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班主任俞莉老师宣布比赛开幕。全体学员意气风发,积极参与。

活动共设置旱地龙舟、击鼓颠球、愤怒的小鸟、童年记忆(滚铁环)等四个集体项目,旨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计划、分析、统筹和领导能力,让大家在百分百安全中体验快乐、提升自我、熔炼团队。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队协作的较量,团队的合理分工在此次运动会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合作,将活动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充分实现了“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与趣味同行”。

经过激烈比拼,一班获得本次运动会冠军。本次活动受到华师培训部老师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此次运动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依然 胡丝丽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