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下真功学懂弄通 悟真理入脑入心——86期处干班学习思辨亮点多
时间:2021-11-24 作者:86期 1班 梁恺 2班 耿连忠 点击数:

“老师,请问理论界和学术界是怎样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贡献和其世界价值的?”

“老师,请问怎样结合百年建党精神抓好湖北高质量发展?”

在华中师范大学第86期处干班的培训课堂上,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引起了培训学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思考,学员们纷纷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争取与专家学者们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将培训课堂升华为思想观点碰撞交流的“盛宴”,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精神特质与实践担当的认识。

11月16日以来,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的精心组织下,86期处干班全体学员迅速调整角色定位,从“热运动”的领导干部转变为“冷思辨”的受训学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中,培训班学风蔚然、纪律严明,学员热情澎湃、受益良多。

来自省体育局的学员耿连忠步《沁园春·雪》原韵填词一首,抒发了对百年辉煌历程的由衷自豪、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豪迈自信:

沁园春

大党百年,波澜壮阔,苦难辉煌。

望神州大地,旗帜飞扬;

江山如画,万里春光。

民族复兴,人民至上,

敢问历朝谁更强。

环宇球,看五洲风雷,四海激荡。

彷徨路在何方,引无数英豪皆神伤。

海天升旭日,泽耀八方;

直挂云帆,巨轮远航。

大道不孤,胸怀天下,

携手奋揖共破浪。

千帆竞,潮涌新时代,还看东方。

(责任编辑:金鸿玉)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