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直党校第75期四班临时党支部到施洋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8 作者:75期省直班学员:王洪亮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直党校第75期四班临时党支部到施洋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省直党校第75期四班临时党支部到施洋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肃穆中进行,四班全体学员向施洋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诵读了献词,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四班全体学员在心灵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党性得到了又一次升华。同时,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更加牢固了“四个自信”。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克服困难,刻苦钻研,学有所获,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瑞)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