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省情认识 提升实战本领——85期省直处干班开展社会调研
时间:2021-09-24 作者:85期四班 胡琼瑶 点击数: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沈爱华)9月23日下午,湖北省第8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4班20多名学员,围绕平安中国、文化振兴等热点问题,赴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湖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是全国公安机关最早成立的视频侦查支队,其视频智能化应用新模式、侦破技术等多项指标全国领先。

学员们走进视频智能化应用中心,聆听视频侦查专家程峰、全国首个人像重构女警肖金晶等“侦查高手”的现身说法,详细了解视频侦查支队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构建平安武汉的先进做法。“大开眼界!”“了不起……”学员们一边看一边由衷感慨。

走出侦查支队,学员们来到省工艺美术研究所,进行一场中华文化的熏陶。该所是我省唯一一家从事传统工艺美术创作研究的公益性事业机构,绿松石雕、微雕技艺绝技代表当今世界级的高超水平。

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国画、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雕塑,仿佛在无声讲述着中国从古至今的伟大发展变迁。一块产自新疆和田的碧玉,引得大家驻足,“它的名字叫‘一带一路’,集合了沿线国家的标志元素,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4位雕塑专家用了3年时间才完成这件作品。

学员们每到一处,认真听、仔细问、虚心学,学思结合,学思践悟,把此次调研作为深化省情认识的难得机会、提升本领的有效途径。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社会调研学到的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奉献。

文章转载自湖北日报(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54970&cId=0

(责任编辑:陈熹)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