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5班成功开展首场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8-09-12 作者:75期省直班学员 点击数:

第7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5班

成功开展首场学习研讨活动

 

9月1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第75期省直5班成功开展首场学习研讨活动。在学习委员、省人大办公厅胡雨同志的主持下,5位学员围绕坚定“四个自信”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通过认真的学习思考,以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具体的工作实际,充分阐述、诠释和践行“四个自信”。

 

 

省人社厅胡永学同志从人生经历的三个阶段回顾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笃定“四个自信”;省高级法院苏江同志以“坚持理论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深入分析了为什么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哲学理论自信;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黄君同志以“信仰、使命、奉献”为题,从援藏工作、援藏生活、援藏收获等方面,分享了难忘的援藏经历;省粮食局刘伟同志分析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的原因和底气所在,归纳总结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了文化软实力事关国运的观点;省人大办公厅胡雨同志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道路之选、理论之争、制度之效、文化之源等。

 

 

全体学员围绕主题,结合5位学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独到的观点和见解。最后,支部书记张族林、班长刘伟总结点评了整个学习研讨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整个研讨活动组织有序、形式活泼、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风采,体现了学学相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瑞)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