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7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3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8-09-27 作者:75期省直班学员:袁野 点击数:

第7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3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7月2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7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3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活动由学习委员、省档案局杨志青同志主持。5位同学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何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作了主题发言。

 

 

省纪委姜辛辛同志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深刻讲述了严守底线必须防微杜渐,坚持高线必须要有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省直机关工委张晓敏同志结合反对邪教工作的体会,强调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管好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省商务厅陈国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的体会,真情讲述了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小节做起,对党的形象、家庭和个人的荣誉负责,做忠诚廉洁的党员干部。 省法院曹志同志结合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强调“遵纪守法最快乐”,并要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省测绘局戴腾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认为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要将日常生活同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将手头琐碎工作同国家远大前程结合起来。

 

 

5位同志发言后,全班学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中华民族的道德规范向来就是追求高标准,依规治党,共产党员绝不能只站在纪律的边缘,要坚持高标准在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研讨会气氛热烈,交流深入,真正起到了加强党的观念,增强党性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瑞)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