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部研讨气氛好 理论学习抓得牢
时间:2019-09-27 作者:79期省直2班熊庆云 点击数:

按照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的教学计划,9月23日和25日,第79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二班分别围绕“如何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和“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两个专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自十堰市党校李琳同学、省政府研究室彭兵林同学、省高法刘振亚同学、省统计局王道同学、省人防办许君情同学、省政法委陈松同学、省委党史研究室闫清敏同学、仙桃职业学院梁晓华同学、潜江市法院程身龙同学、省社科院陈再山同学等十位学员用PPT、讲稿畅谈党校学习感悟、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理论谈得深、实践说得实,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引起了共鸣,特别是来自仙桃职业学院的梁晓华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精准扶贫,更是赢得了学员的热烈掌声。研讨会后开展自由讨论和总结点评,多位学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华师大干训部课程安排合理、聘请老师水平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致表示将更加珍惜这次学习时光,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扬起旗帜之帆,点亮信仰之灯。最后,宣传委员邓亚雄和学习委员张书灵对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要求各位同学继续保持学习热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