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家长”学员面对面 高招宣传零距离——第85期省直处干班开展高校招生宣传讲座
时间:2021-11-02 作者:85期 2班 朱一鹏 点击数:

11月1日晚,一场特别的高招宣讲会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综合楼5楼会议室举行,第85期省直处干班2班学员、华中师范大学招就处副处长曾艳梅为部分“家长”学员作高招政策宣讲,及时解读最新高校招考信息和招生政策。

(曾艳梅副处长系统讲解高校招生宣传政策)

讲座中,曾艳梅副处长从百年华师、三博华师和桂子华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前景、招生类型、公费师范生、优师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自己在高校招生工作领域的实践,分析了新高考改革的推进情况以及高校招生工作的发展趋势,着重解读了学校的“拳头产品”和“王牌专业”。曾艳梅副处长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经历和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授,课后还与“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曾艳梅副处长现场与“家长”学员们积极互动)

宣讲会后,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场课后“私塾”式的讲座不仅拓展了在场“家长”学员们的视野,也大大缓解了他们的焦虑情绪,为他们下一步如何协助面临高考的孩子精准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作了切实的指导,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参考。

(责任编辑:吴京烨)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