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8期省直2班认真开展党性分析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17 作者:88期 2班 杨威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88期省直2班召开主题班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春丽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班会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党性分析交流活动,并为五月份入党的同学过政治生日。首先,纪律委员、省委巡视办欧阳舒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化拒腐防变思想。其次,党性(学风、纪风)分析交流环节,六名学员做主题交流,其他党员做书面交流。省卫健委张泽文、铁道运输学院职院章柯、省发改委杨威、省人才中心钱洁、省人防办吴吉波等同学对照党性修养的要求,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对自己的党性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省财政厅的游宇同学围绕增强人民公仆意识,向大家剖析汇报了学风、纪风等方面问题及努力的打算。通过此次党性分析交流活动,全班同学更加认识到“党性修养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一致表示将珍惜在党校培训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增强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胡丝丽、孙晚晴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