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7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9-07-05 作者:王凡 点击数:

湖北省第7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

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

 

7月5日上午,湖北省第7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生,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谭根稳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王华圣作为学员代表汇报学习情况。回首两个月的时光,他从四个方面概括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在这里,学员们收获了理论知识,传承了红色基因,开拓了境界视野,提升了素质修养,播种了真情友谊。告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他号召大家要甘做忠诚事业的担当者;要善做时代奋进的弄潮儿;要乐做敬业奉献的追梦人;要会做攻坚克难的主攻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卢子洲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从四个方面对本期培训进行了总结,一是培训层次高,覆盖面广,学员代表性强;二是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三是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风学纪良好;四是培训效果良好,学员收获丰富。

 

蔡红生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四层意思:一是祝贺各位学员顺利毕业;二是感谢各位学员对培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三是祝愿本次学习的成果能推动各位学员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四是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勉励各位学员要有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雪玲代表培训部宣布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以及优秀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部分学员代表向培训部赠送了包含所有学员签名的纪念册。

 

(责任编辑:王凡)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