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示范班开班
时间:2021-10-20 作者:王国德 点击数:

10月16日,2021年湖北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示范班于在我校开班。湖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利敏、我校副校长夏立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周俊峰主持。

夏立新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文底蕴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示范班,必将成为加强交流、提升能力、开阔视野的一次培训,也必将为我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促进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保证。他希望承办此次培训的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尽全力办好培训,为湖北社会公共服务事业发展、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利敏感谢我校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探索,也是一次示范。一方面是为了探索建立符合事业单位人员特点的岗前培训模式,帮助新聘用人员提升履职本领、强化纪律作风,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另一方面是为各地各部门开展岗前培训提供参考、作出示范,全面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岗前培训的重点内容,培养政治品格,提升干事本领,厚植担当精神,严明纪律规矩;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加强沟通交流,全力确保岗前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示范班由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承办。近1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员覆盖省直事业单位2019、2020年新聘用人员,省直有关部门、省直属事业单位人事处分管同志以及各市(州)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为期5天的培训坚持以学员为主体,以提升公共服务本领为导向,采用专题讲座、工作交流、分班研讨、典型引路、素质拓展等培训形式,内容涉及政治理论、政策法规、行为规范、品格素养、纪律要求等方面,旨在增强学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岗前培训作出示范。

文章转载自华大在线(原文链接:http://news.ccnu.edu.cn/info/1004/37086.htm

(审读人:陈雪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