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市党史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1-11-01 作者:张有良 杜芳 点击数:

10月27日,武汉市党史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校开班。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和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卢子洲等出席开班仪式。

卢子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基地将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全力确保研修成效。他相信本期研修班一定能助力提升武汉市党史研究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加强武汉市党史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史研究工作和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郑水平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研修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带着问题研讨,希望大家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本期研修任务,为武汉市党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天勇为本期研修班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报告。他勉励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有力推动武汉党史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研修为期三天,参训对象为武汉市党史研究部门业务干部。为了做好这次培训,基地做了精心安排,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李蓉、薛庆超以及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班永杰等知名专家为该班学员授课,并邀请业内专家对党史资料数字化制作、数字场馆建设等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

文章转载自华大在线原文链接:http://news.ccnu.edu.cn/info/1004/37190.htm

审读人:陈雪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