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86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时间:2021-11-17 作者:吴京烨 蒋达辉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湖北省第86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张海涛、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卢子洲、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副主任陈雪玲、华中师范大学原文学院党委书记、本班班主任谭根稳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张海涛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期培训班在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顺利举办非常不易,感谢华师培训部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培训学习对于干部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全身投入学;二是要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学;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学;四是要掌握方法,科学有效学;五是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学。

夏立新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以及培训部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向为华师发展作出贡献的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精心组织培训班的教学;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关心、支持华师的建设和发展;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卢子洲代表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在培养骨干力量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对推动湖北省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贡献,并承诺培训中心将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全力做好教学组织、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尽快完成身份转变,严守各项纪律,珍惜学习时光,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部学习期间身心愉快,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来自湖北省委办公厅的丁林冲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不能为学而学,不是书斋之学,也不是学术之学,而是通过学习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一是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潜心学习,勤于思考,认真钻研,积极研讨,一心向学;二是做到真学真懂,增强系统认知,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大众而努力工作;四是加强互动,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金鸿玉)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