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革命圣地展英姿 竞技场上显身手
时间:2018-10-15 作者:省直班学员黄君 点击数:

革命圣地展英姿 竞技场上显身手

——第75期省直处干班在红安干部学院开展羽毛球赛

10月9日晚,华师第75期省直机关处干班130余名学员在红安干部学院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之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友谊赛以小班为单位,分设男双、女双两个项目。学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发扬“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大别山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赛前,学员们不顾舟车劳累,在抵达红安干部学院的当晚,就纷纷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有的队员多年没有摸过球拍,甚至有的女同志从未接触过羽毛球,但为了集体荣誉,同志们克服困难,或临阵磨枪,或从头学起。各班体育委员自觉地承担起“主教练”职责,耐心讲解球场规则,悉心指导动作要领。

 

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尽情地挥洒汗水,发挥出最高水平,把精彩呈现给大家,把快乐奉献给大家,把友谊传递给大家。来回的跑动、果断的扣杀、惊险的救球、精彩的僵持……,令观战的学员们大饱眼福。场下,拉拉队也毫不逊色,掌声、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他们为运动健将鼓劲助威、加油喝彩,俨然成为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裁判员秉公执法,受得一致好评。在欢歌笑语中,同学们就地取材,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大家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责任编辑:杨捷)
)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