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5期学员在红安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8-10-16 作者:75期省直班学员:胡位群 点击数:

75期学员在红安开展联谊活动

“丹桂飘香十月天,省直干部一百三,党性锻炼到红安,充电!”。10月11日的晚上,红安干部学院的多功能厅里充满欢声笑语。华师第75期省直干处班的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以多种形式歌颂了党的历史,赞颂了党的伟大。

 

联欢会以一曲分声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歌声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激发了全班的热情。同学们轮番登台,大展风采——高永新、魏长仙朗诵的《青春中国》令人动容;周家凤高歌一曲《我爱你中国》,嘹亮深情;王洪亮等人的原创诗朗诵《悼施公并革命烈士》深沉凝重;张族林的京剧片断《智取威虎山—共产党人》惊艳全场。更有同学自创了三句半、相声脱口秀等节目,轻松幽默,笑翻了全场。

 

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晚会进入尾声。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同学们不仅展示出优秀的组织才干和演创能力,更是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红安的学习体验之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凡,刘瑞)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