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员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子山下有感 吟唱难忘岁月——第81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次学习小结
时间:2020-10-19 作者:四班 周妮娜 点击数:

徜徉在美丽的桂子山下,我恨时光太匆匆。总有太多的来不及,一眨眼一周又过去了。回顾这一周,我们书声朗朗,我们朝夕相处,我们昂首阔步……在此,我想用“五感”——感激、感恩、感谢、感叹、感慨,和大家共同分享,并记载这匆匆流逝的光阴。

一、感激。感激本周老师精彩纷呈的辅导授课,是一次次难得的视听盛宴。他们所诠释的深刻的理论问题,先进的工作方法,前沿的探索实践,解放了我们思想上的桎梏,解锁了知识上的瓶颈,解决了工作上的难题。求知若渴的学生,释疑解惑的老师,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体验着收获与快乐,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智慧与智慧的碰撞就是一个心门去开启另一个心门。

二、感恩。感恩培训部老师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感受到了家般的温暖。华师培训部全程提供了高效、优质、周到、温馨的培训服务,大到课程设置、食宿安排、防疫消杀,小到图书借阅、泊车预留、出行办证等,都做到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培训部诸位老师无微不至,点滴温暖,铭记于心。班主任谭书记全程跟班,感动于年逾花甲的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党校事业中,他学识广博,平易近人,充满了无穷的人格魅力,使大家敬仰他、喜欢他。

三、感谢。感谢全体同学的大力配合,学习才会如此有序。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各班班委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班子队伍。

—— “开启头脑风暴,碰撞智慧火花。”相比大班研讨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本周2次的小班研讨则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形式多样有新意。一班、三班组织参观校史展览,二班探索线上“云研讨”,四班开展摄影学习交流,五班举办阳光论坛,线上线下,室内室外,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强烈的爱国热情,唯美的实景拍摄,即将出炉的理论成果,共同成就了一次次成功的、团结的研讨,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 “春满人间,百花吐艳。”本周答谢主持人主持风格各异,气场强大。李克菲处长文采飞扬、郑俊俊处长激情澎湃、张晓伟处长侃侃而谈,张菁处长温婉大方,金宇卫处长娓娓道来。他们极其魅力的主持风格深得大家喜爱,喜获“金话筒”特殊荣誉奖。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武林大会每晚不见不散,广场舞、八段锦舞林争霸,我要舞出我风采;各类球类你方唱罢我登场,乒乓球、羽毛球完美大PK,一较高下尽开颜。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经各班推荐,本周张海翔、杨鹰、郭云成、窦金红、蒋斌、何群芳、戴小巍、韩婷、罗超、库莉、董家圣、王以贵、黄海波等处长,表现突出,予以嘉奖,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

—— “春风十里,不如默默无闻的你”......请榜上未提名的同学一一对应入座,你们让我们明白了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意义。

四、感叹。感叹心中有信仰,每天都是正能量。在党校所学的这些课程,不仅教给我们知识,重要的是教给我们一种思维,一种精神,一种力量。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我们深刻认识到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五、感慨。感慨此次学习不易,且学且珍惜。2020年刚刚开始,就好像是在教全世界的人要学会珍惜。作为疫情之后首次开班的省直第81期处干班,我们有幸劫后重生,唯有珍惜当下,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才配得上“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这一光荣的称号!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