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感悟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时间煮雨,不负这场美丽的相遇
时间:2018-12-07 作者:76期省直班学员龚骏 点击数:

时间煮雨,不负这场美丽的相遇

——华师党校培训侧记

 

一场冬雨一场寒,第76期省直处干班在华师学习的第一个月已悄然结束。时间过得太快但留有痕迹,我们虽感叹匆匆却内心安逸。这一个月,我们徜徉学海,感受伟大,收获知识,陶冶身心,但最重要的却不仅仅是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而是真切地感受到了自身的变化。温暖包容的集体生活,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让我们逐渐逃离了麻木、僵化和世故,内心开始柔软了,丰盈了,成熟了……

 

1.列计划:学习生活更有序

从忙乱到有序~

 

2.搞团建:集体意识更强烈

从冷漠脸到"抱成一团"~

 

3.去运动:身体心灵更舒畅

从前的葛优瘫~现在组团燃烧我的卡路里

 

4.享阅读:精神世界更富足

从被钉在办公室电脑前,到享受阅读的乐趣~

 

5.学感恩:同学友谊更深厚

从前的我们孤独寂寞冷~现在的我们学习分享和感恩

 

我们现在心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学习!!!

 

时光温婉,岁月葱茏,让我们珍惜当下的相聚,一起期待下一个月的精彩和感动……

制作:四班四班,团结如山

(责任编辑:杨捷 王凡)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