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师处干班学员到省气象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9-29 作者:75期省直班学员:张平 点击数:

华师处干班学员到省气象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9月27日下午,华师处干班学员走进湖北省气象局,认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参观考察武汉中心气象台、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等,并调研省气象局党建工作。

 

 

处干班学员首先来到武汉中心气象台,省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学员详细介绍了武汉中心气象台的工作职责,详细讲解了重大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天气预报会商等工作。在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参观学员详细了解气象节目的制作方式、制作过程、播出时间、播放范围等,并与气象节目主持人现场互动,体验气象节目制作。在湖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省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气象灾害应急分级响应制度,让参观学员对我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有了初步了解。

 

 

在参观完省气象局相关场所后,处干班学员到省气象局党建会议室座谈,省气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省气象局党建工作,了解了省气象局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筑牢信念、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做法,受到参观学员一致好评。处干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既了解了气象业务知识,现场体验了气象节目制作,又学习了省气象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将把这次社会实践成果带到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刘瑞)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