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躬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四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4 作者:88期 四班 贲腾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四班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学党史守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6:40,全体党员干部在文华公书林门口整齐列队,观看升旗仪式。

支部书记赵春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贲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雷良伟和彭小东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活动感受。

最后,赵春强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好地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学好理论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升站位,储备能力干好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晚晴 胡丝丽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