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重实践 互学习共提升——省直干部班部分学员与华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1-06-25 作者:84期 4班 张益游 点击数:

建党百年前夕,正在华师省直处干班学习的部分来自省直离退休干部处的学员,相约与华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相关领导开展了一次深入细致的座谈活动。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及怎样以党建引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广泛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华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何小红书记介绍了目前华师2700多名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在管理教育和党史学习活动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华师依托校园优势,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各自的不同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利用现有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他们成立了百名老党员合唱队,征集并举办百名老同志老有所为事迹展,组织百名老党员讲述入党初心的活动,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高质量的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学党史,迎建党百年华诞,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老教工们的正能量,还大大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广阔的活动平台。

来自省档案馆、省委政研室、省民政厅、省交通厅、省工商联、省广电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等单位的部分学员,饶有兴趣地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老干部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孔会亚)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