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怎么看 怎么办 怎么干——第8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3班深入研讨如何坚持共同富裕价值取向
时间:2021-09-18 作者:85期三班 王田甜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湖北省第85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3班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围绕“怎样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共同富裕的价值取向”作了深入研讨,并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省粮食局王士春主持交流研讨,来自退役军人事务厅蔡继辉、省驻京办尹蕾、省自然资源厅文良渊、省政府办公厅吴磊学员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就什么是共同富裕、怎么理解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在场学员们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分享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等方式碰撞思想火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交流研讨还延伸到乡村振兴、城乡均衡发展、第三次分配、关注弱势群体、教育医疗公平等民生热点问题,大家结合工作实践,对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本次交流研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展现了学员们宽阔的社会视野、深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专业知识,学员们在分享中拓宽工作思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取得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吴京烨)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