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决维护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 88期省直3班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05-19 作者:88期 三班 蔡龙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88期省直3班围绕“如何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主题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委员刘丹主持活动,3班全体学员参加,冯晓艳、汪威、罗峰、肖辉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冯晓艳学员发言主题是“在医疗救治的阵地上深刻认识党的疫情防控政策”,她结合省卫健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总体情况和个人在防疫指挥部日以继夜的工作经历,以“三次疫情处置的思索”“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汪威学员介绍了全省粮食系统在疫情防控中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讲述个人甘当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倾心助力的先进事迹,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代入感。

冯晓艳、汪威两位学员的抗疫故事深深打动了3班全班学员,彭湃、石林瞾两位学员自发献上鲜花,赢得了全班学员的热烈掌声。

罗峰学员从新闻工作者视角,解读了湖北省委省政府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来确保中央政策的落地落实。

肖辉学员就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在4位学员发言后,3班的其他学员还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毅力、不获全胜不收兵的韧劲,抓紧抓实抓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实屏障,一定要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王依然 赵妍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