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8期省直三班召开党支部会议暨主题班会 并组织开展“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2-05-27 作者:88期 三班 班委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88期省直处干三班召开党支部会议暨主题班会,支部书记郑江红主持会议,三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召开党支部会议。由学习委员刘丹带领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日在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围绕讲话要点展开热烈讨论,确保学习入心入脑。

随后召开主题班会。由支部书记郑江红总结上阶段各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计划。郭友华学员结合实际工作向大家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构设置情况,让大家更全面了解省人大机关工作机制。

26日晚,三班组织88期处干班学员和华师培训部老师开展“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场上,队员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场下,学员们加油喝彩,掌声不断。大家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收获了运动乐趣,更结下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孙晚晴 王小桥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