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二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作者:二班郭春丽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号召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5月25日下午,湖北省第88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二班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情景,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省民宗委苏林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行动指南、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等内容的理解,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省科技厅李杰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谈学习心得。他以“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为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百年奋斗历程正是对从“简”到“巨”的生动阐释,彰显出中国共产党蓬勃旺盛、与时俱进的生命力。

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金书男同志,一位3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深情地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并与大家分享了他抗洪、抗疫的经历。大家为他在急难险重面前勇于担当的事迹所感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最后,省台办朱琨同志主持了思想沙龙。华中师范大学台港澳与东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滨应邀作《中美围绕台湾问题的战略竞争与拜登政府台海政策》辅导讲座,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此次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加深了对台海局势以及对台政策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马金山 胡熙  审读人:杨君莲)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门邮编:430079

Content Manage System Powered By:©JBR-CMS Version:V4.5 CopyRight 2015-2016